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品冠许茹芸武汉畅谈音乐剧中的爱情观(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14:20
品冠许茹芸/记者叶茂林摄
品冠许茹芸/记者叶茂林摄

  五颜六色的雨中伞海、落叶飞扬的城市公园,手拎小提琴的音乐家和拖着行李的孤单女主角一个向左,一个往右……这场景,能让好多人想起几米的著名绘本《向左走向右走》,还有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演绎的唯美电影画面。

  有绘本,有电影,那如果这经典图景登上舞台,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温馨故事和视觉冲击?10月14、15日,由几米原作而来,由许茹芸和品冠倾情出演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登陆武汉剧院,昨日,两大明星提前齐聚江城,除了讲述他们心中的《向左走向右走》,还不忘分享他们的爱情观。

  唱歌没问题,拉小提琴很可怕

  有些落魄的音乐家,敏感寂寞的女翻译,同为歌手的品冠和许茹芸,是如何被选定来呈现这两个角色的?导演过音乐剧《地下铁》的黎焕雄很笃定,“他俩气质很适合!”

  而最爱几米作品的品冠则笑称,接到导演电话时几乎惊住,愣了半天才问出一句话,“我可不可以戴着我的眼镜上场?”不过,兴奋过后就是“恐惧”,对品冠而言,唱歌完全没问题,但舞台剧不允许NG,而他还要展现小提琴琴技,“这个好可怕,我本来还想要求导演说能不能改成弹吉他,但不行,做不到那就退出!”

  有不少电影拍摄经验的许茹芸则说,自己跟剧中人很贴近,“我有时也会跟街上的流浪猫说话,也会每天在同一咖啡店买同一种咖啡。”她甚至表示,电影演员太漂亮,不真实,“我和品冠演起来,更像现实发生的故事,更贴近观众。”

  许茹芸还在等,品冠就差完婚

  注定相遇的人定会相遇,是《向左走向右走》传达的爱情观,单身的许茹芸称,她相信几米的观点,也一直在等待那个她注定会相遇的人,“我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宽厚的肩膀让我依靠,安抚我敏感细腻的内心。”

  而早就公开有女友的品冠称,他的那个“她”爽朗、乐观,“我也希望她什么都不用担心,只用担心我够不够爱她这一点就好。”至于婚期,他笑称自己一直往后延让父亲都着急。那会在今年完婚吗?“应该不会。”会不会跟梁静茹李心洁一样玩闪婚?“可能会哦!”他笑称,梁静茹、李心洁婚后都在博客大秀甜蜜,让他很是嫉妒,“我一直渴望有个家,应该不会很久。” (本报记者张聪 实习生戴书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