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完美落幕 陶飞霏速成大众“梦中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16
陶飞霏清纯女学生形象
陶飞霏清纯女学生形象

陶飞霏化身冷艳交际花
陶飞霏化身冷艳交际花

  由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陶飞霏、朱杰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本周在BTV-4完美落幕。剧中女一号陈怡的扮演者陶飞霏凭借其或清新或妩媚的“百变”性格,赢得了无数观众的热捧,迅速成为众多男性观众的“梦中佳人”。

  很少有抗日题材电视剧能将一名女战士的形象勾勒得如此丰满、生动,然而,《雪豹》做到了。在《雪豹》里,陶飞霏是清纯可爱的大学生,是深藏不露的小妻子,亦是一朵风靡上流社会的冷艳交际花,然而,在这些身份背后,陶飞霏的真正身份,却是一名满腔热血的抗日女青年。没有人知道陶飞霏的下一次出镜会带给观众何样的惊艳,正如一位导演曾经评价过:“飞霏的表演极具欺骗性,适合出演各种性格的角色。”

  当一个女人变换各种身份各种妆容出现在观众眼前,令观众迅速接受他的新身份同时,亦能捕捉到她眉宇间的本性和智慧,也正因为此,在《雪豹》播出数集之后,陶飞霏便已经俘获无数观众,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众多男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佳人”。

  从观众的反馈可以看出,现如今,大众的审美已经不再局限于一袭惹火的身材或是一张销魂的脸蛋,才貌兼备的女人更符合时下主流的大众审美,而作为中央戏曲学院的一名教师,陶飞霏在言谈举止间流露出知性和感性双重美感,令人无法抗拒。对此,陶飞霏笑称,必须要感谢《雪豹》给了“陈怡”生动精彩的一生,她本人也希望今后能遇到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拓宽自己的表演道路,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