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晚会资料

《月洒万家情》 关于“月亮文化”的深情吟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16

  《月洒万家情》晚会将把古往今来有关月亮的文化资源和情感资源充分调动起来,通过展现以月亮为题材的经典歌曲、音乐作品,构建起“当时明月”、“花好月圆”、“月亮之上”三大主题篇章,加大晚会独特的文化魅力和情感魅力,打造“同心大团圆”的整体主题氛围。除了“唱月”的主题,晚会还将重点放在观众的参与性方面。

  在前期推广阶段,拟选取北京市区多个繁华的商业区域进行路演推广,以吸引更多普通民众的参与。而这些选拔过程将以碎片化的视频形式在网络上播出,通过网友的点击排名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才艺达人。除此之外,晚会还充分强调时下流行的“混搭”概念,比如邀请明星与遴选出的普通百姓共同演绎歌曲;对外国名曲进行外文与中文的音乐混编,邀请中外歌唱家进行同台表演;或者以《春江花月夜》、《霓裳羽衣曲》等古曲旋律为创作基础,进行现代编配等等,从而达到令观众耳目一新的观赏效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