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别墅圈地仍未拆除 邻居指认保安密切监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48
  城管开发区分局通知郭德纲于8月12日前,将破坏绿地恢复原状并拆除地上构筑物——木制亭子。昨天傍晚,瀛海庄园郭德纲别墅大门紧闭,不见有人在家,沿绿地圈起的一米多高木栅栏未见拆除。

  昨晚7点20分,记者在瀛海庄园里看到,几位遛弯的居民经过郭德纲家门口,都会特意停下来看几眼。而一位身穿墨绿色制服的保安人员正在密切盯守郭府外围的一举一动,一旦遇到有人在此处停留,就会上前盘问。一位老太太给记者仔细指认时说:“窗户里面都有白帘的就是他家。原来露台上老能看见晾着衣服,现在都没有了。”

  记者看到,郭家花园绿地的木栅栏并未拆除,此时大门紧闭,窗口不见灯光,院子里一个木制的狗舍都上着锁。靠近木栅栏的地方放置着一个两米多高的长方形木制框架,但无法确认这是否是《限期改正通知书》上提及的木制亭子。

  在该小区业主论坛上,一部分业主就城管下达拆除违建通知书一事拍手叫好,不过有业主担心花卉种类、草坪等能否复原,并希望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交接好图纸。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