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我们的爱”为“花儿”们拍偶像剧预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42
“花儿朵朵”五强选手
“花儿朵朵”五强选手

  对选秀之星而言,一个好的推广计划,或者一次好的炒作,不能单单只对眼下而言,还要为以后一步步作好铺垫,在这上头,失败的例子是日前被官方封杀的凤姐,成功的是已经开始了好几个月但仍然炙手可热的“花儿朵朵”。

  随着“花儿”们纷纷被淘汰,对于她们而言,选秀的舞台当然是越来越小,直至最后剩下一人,众人关注的焦点就只能集中在这一人身上,出局的“花儿”从此只能寂寂无闻了,如果真是这样,不但众“花儿”星途不利,对青海卫视而言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毕竟他们花费财力物力人力无数,不是为了就让那一个人出风头。什么?你跟我说“花儿”们在比赛过程中本身就已经出尽了风头?相信我,观众的健忘程度绝对超过你的想象,比如代悦,如果以后你在娱乐版上或者电视上再看不到她的身影,我向你保证,从下个月开始就有至少百分之五十的人不记得她是谁。

  所以,不用担心,除非哪位“花儿”太不会做人,得罪观众又得罪主办方,否则的话“花儿朵朵”是不会抛弃她们的,这不,这周的比赛主题就是“我们的爱”,适逢七夕来临,年轻男女的大日子,导演组特地邀请了至上励合为“花儿朵朵”的嘉宾,方式是,将和五朵花儿速配并对唱情歌——听起来真像“非诚勿扰”的音乐版——你听出点味道来没有?你以为重点在唱歌上头?当然不是!如果只需要表现音乐的话何需如此大费周折,醉翁之意通常都不在酒,音乐赛事通常不在歌曲本身,重点是:速配!结论是:“花儿”们要进军偶像剧了!

  这并非听风就是雨,不妨先看看他们放出来的风声,从内容上和它们先后出现的顺序上你就明白了:首先,将赛事安排到七夕节来临,其次,让至上励合的少男们与“花儿”们现场演绎缠绵悱恻的歌舞剧,还表示“现场将会笼罩着浓浓的浪漫氛围”,最后,恰到好处地把性感的杨秀措这张牌打出来,一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情,无限娇羞地告诉媒体和观众“我们的杨秀措家庭负担重,加上忙于事业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哦”,之后杨秀措“自信地说:‘虽然我没有恋爱过,但不代表我对爱情没有向往啊,身边人的经历、看过的电视剧、听过的歌曲,都让我对爱情有自己的理解。而且情感是相通的,我相信我和李茂(至上励合中的一位)不会让花粉们失望的’”,这一出一出的,如果你还看不懂,只能说你压根没有娱乐精神,因为你缺少对八卦那种敏锐的捕捉能力。

  当然,虽然忽悠观众是选秀节目一贯的毛病,但这次,我不得不说,“花儿朵朵”主办方这样安排是很人道的,总比“一将功成万骨枯”的好,最终没有登上冠军宝座的“花儿”们也无憾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