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李慧自认“醋坛子” “男人婆”爱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39

  “其实我也会撒娇。”李慧自爆爱情中不一样的自己。“我们的爱”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的主题。爱情故事从来都是一个令人津津有味的话题。能够想象在舞台上中性、个性、男孩子气十足的李慧撒娇的样子吗?也许可以在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见到。

  其实不要看李慧外表很随性大气,她也有无限娇羞柔媚的时候。生活中就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的“居家好女孩”。也许恋爱中的女孩都是一样的,所以李慧肯定也会吃醋?她想也没想地点头了,“一般人都会吧。”所以看到对方同其他女生过于火热李慧也会很上火,心中的“醋坛子”也会打翻。

  有段感情用8年去恢复

  一般人都会猜想年纪不小的李慧在爱情中肯定经验丰富,问及谈过几次恋爱。“不记得了。”李慧笑而不给确切答案。“其实有过一生想要在一起的人。”原来这样的人在她的以前的岁月中不止出现过一次。“分开的原因有很多。距离等等之类的。”

  跟莫龙丹一样,李慧也是非常念旧,一旦踏入爱情就很难拔出的人。曾经有一段结束的感情,她花了7、8年的时间去恢复留下的感伤。问其现在处于爱情中的哪个状态:在里面还是在外面?“两方面都有,可以说在恋爱中,也可以说在放空中,随时都能进去。”看来是在暧昧期。

  爱情细节狂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爱情中,李慧都是一个绝对注重细节的女孩子。似乎在她的世界中所有的东西都有不可更改的安放之处,“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构成了李慧全部的生活空间。“过度洁癖”、“强迫症”、“细节狂”,这个词语贴给李慧,她绝对不敢拒绝。因此说起心目中中意的男生她有同样的要求,“邋遢的人一定不行。他也要爱干净,他也要注重生活质感。”此外李慧的标准中,那位男生还要有责任心,要孝顺。“他还要有内蕴,我无法容忍粗鲁的人。跟他在一起觉得互相都在进步。”

  “我是一个超爱浪漫的人。”但是浪漫在其眼中不需要过多华丽的情节,浪漫也在于细节。“外面下着雨,两个人相拥看电影,诸如此类,就让我感到特别浪漫。”

  让她用一首歌形容自己眼中的理想爱情,“一定要是欢快的。”这是李慧的第一个反应。在李慧心中,爱情一定是一个美好美丽的画面。

  前几天她就因为这周六晚上22点30分要同至上励合中的男生合唱而有些惆怅,“从来没有尝试过,有些小担心,我自己肯定能够把握好,但是还要同他配合好。”不知道通过今天的合唱排练,李慧有没有找到“恋爱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