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接受专访:总会有人对我的改变有意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33
苏有朋为某杂志拍照
苏有朋为某杂志拍照

谈改变
谈改变

  近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某一线杂志拍摄封面并接受采访。从偶像歌手转变为实力明星,并非每个走红的艺人都能成功地完成这个过渡。再一次走红,苏有朋已褪去了当年“乖乖虎”的懵懵懂懂少年意气,他把很多东西看得很淡很轻。谈起近来的风格变化,苏有朋笑称,“总会有人对我做出的每一次改变有意见,不过,爱谁谁吧!”

  谈及当年的这次出走,已经三十多岁的苏有朋显得不再愤怒,苏有朋回忆说,“那时候可真是千夫所指啊,每天报纸半个版半个版的骂我。”曾经的年少气盛,让他从一个极端跳到另一个极端,其实并不是在天平的中央。不过,他还是坚持认为自己没做什么错事,因为“人生又不是交功课”,直面自己的欲念而非一味迎合世人对你的期许,这样的人生才是真生命,才是苏有朋想要的生活,“总会有人对我做出的每一次改变有意见,不过,爱谁谁吧!哈哈。”

  这个已经学会了儿化音和“爱谁谁”的苏有朋,不喜欢拍摄了无新意的照片。不喜欢在一个地方呆很久。不喜欢重复自己演过的角色。不喜欢掩饰自己的真实感受。时而热血呐喊,时而而放肆游玩,时而迷离忧伤,时而纯洁真诚,他不掩饰自己的缺点,也不隐藏自己的热情。

  纵观苏有朋的演艺生涯,可古装、可现代,能演大侠,也能演变态,很难把他固定在某一戏路上。“三十好几的人了,还像以前一样演言情、偶像剧,肯定是有问题的。”他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