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虎辛柏青同台飙戏 经典话剧再掀热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0:33
高虎、辛柏青同台飙戏
高虎、辛柏青同台飙戏

  “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即将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作为参演剧目之一的话剧《红玫瑰白玫瑰》,备受广大话剧爱好者的关注和期待。实力派演员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将逐一登场,与金马影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再现话剧舞台之经典。

  话剧《红玫瑰白玫瑰》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在2007年首演即好评如潮,2008年全国巡演,更以6场320万票房刷新中国话剧的票房纪录。而这一次能否实现口碑与票房的双赢,两位男主角重压之下,可谓是煞费苦心,用尽心力。在每一场的排练中,高虎都是激情四射、不知疲惫,他将自己完全融入到角色之中,一遍遍地揣摩其心理和行为,自己又应如何将他塑造得更加生动丰满;而辛柏青同样也是一位戏痴,在表演上从来都是不遗余力,他曾在2007年《红玫瑰白玫瑰》首演时就出演佟振保一角,而且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其在话剧舞台上的经验不可小视。

  高虎、辛柏青两位男主角,不仅仅都是科班出身,更是师出同门中央戏剧学院,但入行多年的他们合作的机会并不多,这一次在话剧舞台上二度相逢,同演佟振保,两人都感到分外难得。《北京夏天》里的邵壮,让多少人一下子记住了高虎的名字,经过不断的打磨和历练,《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的成功塑造,使得高虎的演艺事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辛柏青所演绎的《秋海棠》、《人活一张脸》,同样赢得了老百姓的认可与喜爱,他真实、朴素的表演风格,让人感到格外亲切与自然。

  话剧《红玫瑰白玫瑰》利用舞台空间的多元性,以玻璃间隔解构出两个空间。在8月12日到8月15日的为期四天的演出里,高虎、辛柏青将同台饰演佟振保,这一经典话剧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