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TKTS售票厅30周年庆典 伦敦西区人气明星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0:10

  搜狐娱乐讯 伦敦西区著名的TKTS售票厅于8月10日迎来三十周年庆典,来自《探戈舞人(Tanguera)》、《可爱大道(Avenue Q)》、《油脂》以及《三十九级台阶》等剧作的演职人员汇聚伦敦莱斯特广场为其“庆生”。

  TKTS售票厅创建于1980年,最初的名字叫“半价售票厅”,由伦敦西区剧协负责运营。剧迷通常可以在这个售票厅买到当天剧场演出剧目的半价,甚至享受更多的折扣。

  近期在伦敦皮卡迪利剧院参与《油脂》热演的罗伦-萨缪尔(Lauren Samuels)、音乐剧演员黛安妮-皮尔金顿(Dianne Pilkington)等均出席了现场活动为TKTS售票厅周年庆典造势,并与前来参与活动的剧迷热情互动。除了人气新星支持,TKTS售票厅还于当天发放了三十张免费剧场门票。(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