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伊娃慈善拍卖晚宴结束 《绝望主妇》戏服成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8月12日09:53
伊娃-朗格利亚在《绝望的主妇》中饰演的加布瑞尔
伊娃-朗格利亚在《绝望的主妇》中饰演的加布瑞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携手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在西班牙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慈善拍卖晚宴,为三家慈善机构募款,并呼吁全球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受教育情况。

  知名主持人狄帕克-乔普拉(Deepak Chopra)主持了公益拍卖环节,其中伊娃-朗格利亚参演《绝望主妇》戏服及道具成为现场的热拍品、《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 Miami),竞拍所获善款将捐赠伊娃创建的“伊娃英雄基金”、安东尼奥创建的Fundación Lágrimas y Favores基金以及“快乐儿童基金(Children in Hapiness)”等,用于在墨西哥建设一座希望小学、援助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30名学生海外留学等等。

  众多演艺界、体育名人出席了现场活动,其中包括好莱坞影星梅勒尼-格利菲恩(Melanie Griffith)及前网球职业球员鲍里斯-贝克尔(Boris Becker)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