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雨绮“荒村”探秘 亲历“公寓”心慌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09:44
张雨绮亲历“公寓”心慌慌
张雨绮亲历“公寓”心慌慌

  恐怖大片《荒村公寓》将于8月13日惊悚登场,这部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无论是在视觉效果营造,还是在恐怖氛围烘托上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首演恐怖片的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拍摄的时候也挺害怕的,尤其是在著名的鬼屋里取景时,心里一直发毛。

  《荒村公寓》在演员阵容方面汇集了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等当红天王天后,他们节节高升的人气和持续看涨的势头为影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该片未映先红,很多影迷都表示要到影院中一睹“荒村”的究竟。作为《荒村公寓》的亲历者,向来豁达胆大的张雨绮此番也遭遇了“心慌慌”的惊魂时刻。因为该片在北京一个旧宅拍摄,多年的荒废让房间看起来有种诡异的气氛,在拍摄的时候,那种恐怖的感觉一直萦绕在张雨绮左右,整场戏下来都处于头皮发麻直打冷战的状态中。张雨绮坦言,这次特别的经历让自己印象深刻,也正是拜现场的环境所赐,自己很快找到了演恐怖片的感觉。

  据悉,《荒村公寓》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届时,影片的导演罗志良将携主演张雨绮、余文乐悉数到场,为电影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