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卡梅隆透露《阿凡达》后两部可能套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09:28

  詹姆斯-卡梅隆最近接受MTV采访时透露,《阿凡达2、3》可能会“背靠背”的拍摄,不过他目前还没有该计划的时间表,故事还在构思创意中。

  至于《阿凡达》小说则可能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问世,小说的内容则可能包括格雷斯博士的故事、杰克的背景故事、公司的故事等等。

  本月27日,《阿凡达》(Avatar)将在北美重映,重映版会增加9分钟新片段。不过作为贡献了1.82亿美元票房的大陆地区至今也没有重映的消息。关于9分钟新增片段,卡梅隆表示这9分钟是货真价实的,全部是有CG特效的雨林动作戏。其中有一场纳威人集体打猎的戏,还有一场人类推土机摧毁木精灵大树后纳威人报复夜袭基地的段落(直接导致片尾大战),此外杰克和奈特丽的爱情场景、结尾大战等原片中就有的部分也都加了一些内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