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菁取消退出说明会 15日与何云伟同台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8月12日09:20
李菁和吴荻(右)等表演评书小段《虎牢关三英战吕布》(王铮摄)
李菁和吴荻(右)等表演评书小段《虎牢关三英战吕布》(王铮摄)

  昨天,“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京召开,常宝华、刘兰芳、连丽如、李金斗、陈涌泉、孟凡贵、李国盛、笑林、高晓攀、王玥波等曲艺名家到场祝贺。李菁现场和师兄弟王玥波、吴荻、梁彦合说评书小段《虎牢关三英战吕布》。他对与郭德纲之间的是是非非避而不谈,并透露原定近日举办的退出说明会暂时取消。避谈德云社郭德纲

  8月6日,何云伟、李菁宣布正式退出德云社,并称将于3日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昨天的活动现场,有记者问退出说明会何时举办,李菁称退出说明会先不办了,希望退出之事慢慢淡下去。又有记者问他与德云社、郭德纲之间的是是非非,李菁讳莫如深。

  李菁透露,15日晚,他将和搭档何云伟在胜利电影院演出,这将是二人在退出德云社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同时,李菁表示近来演出邀约不断,“明天还要去上海配合一部电影做宣传,年底将与何云伟参演相声剧《大刑伺候》。”关于是否继续主持北京电视台的《星夜故事秀》,李菁透露近日将播出他与何云伟的四期精编节目,至于新节目要听台里的指示。

  曲协“三多”反三俗开幕式上,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代表首都相声界发起“反三俗倡议书”,并表态说:“我们已经让十个演出单位的所有演员都签字了,保证反三俗到底。我们请媒体监督,发现演员有做得不对的地方,请马上提意见,我们马上改正错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非常支持,他说青年是相声未来的希望,“反三俗靠你们了,请多写相声吧,多写好相声吧,多写有思想性的相声吧。”

  即日起至9月11日本届青年相声节期间,来自十个相声团队的青年演员将为观众带来二十多场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