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本周北美引爆 史泰龙拟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8月12日09:13
《敢死队》海报
《敢死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The Expendables),本周将在北美引爆,本月下旬将登陆中国内地银幕。不过,在这部电影刚刚问世之时,64岁的史泰龙却又直接想到了续集的拍摄,声称假如影片的票房达到了他个人的预期水平,那么续集将会很快上马,他甚至对续集的故事已经有了腹稿。

  《敢死队》由三家独立电影公司联合出资打造,狮门电影公司负责发行。影片讲述了美国当局因经济利益的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米基-洛克、史泰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Expendable”(牺牲品)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这个几乎是赴死的危险任务。米基-洛克与文了身的史泰龙关系非凡,李连杰延续了在西片中凶神恶煞的装酷传统、贾森-斯坦森则让人直接想到他在《死亡飞车》、《玩命速递》、《银行大劫案》里的招牌表演。剧组为了增加噱头,还邀请布鲁斯-威利斯前来客串,吊足影迷的胃口。对于有可能拍摄续集,史泰龙认为:“观众总是认为,拍摄续集会比较容易,但实际上,续集需要更多的惊喜。”他有可能在续集中加入更多张扬的暴力元素,以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