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魏晨:今年是丰收年 称流星雨植入广告挺好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9:10
魏晨:今年是丰收年
魏晨:今年是丰收年

  2010年这个天气有点热的时间段,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把它称之为“收获期”,因为他不仅推出了新专辑《千方百计》,在全国进行如火如荼的巡回签售会及宣传,由他参与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还亮相湖南卫视了。昨天,魏晨前来南京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节目,接连多日的忙碌令他显得有点小疲惫,但是,面对记者谈起自己的音乐与剧集时,他瘦削了很多的脸庞上,眼睛闪闪发亮,“今年是我的丰收年,我在千方百计地让大家感受到我的进步。”

  相较于一年前,今天的魏晨形象看起来确实成熟了不少,挺像他的团队对外传达给大家的他的新定位——“半熟男”。不过,一身黑衣的他留给记者印象比较深的,还是他变得更会讲话了。对于专辑名《千方百计》,他是这样解释的,“专辑名是想表达一个态度,我想告诉大家,我在千方百计用音乐来表达我在这方面的努力与进步。”专辑里,魏晨还奉献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且尝试了电子舞曲的风格,这一切对于他来讲,都是全新的,但歌迷反映很不错。这一点让他面对记者们提问刁钻问题时,底气更足。

  记者们关心,他在全国举行的“找女友”活动,是不是有“迫使”歌迷买更多的唱片之嫌,因为据说他在北京的“女友”就一下子买了上百张唱片才获得机会跟他一同“约会”了一天,可是,这个想法被魏晨“反击”为“我觉得大家想法太偏执了!”据他表示,买唱片的歌迷们很多有买了几百张的,而且北京歌迷团是团购,因此不存在那种“迫使”的感觉,而且他很认同“全国找女友”的签售创意,“我很难有机会和歌迷这么接近,现在这个活动我去了三站,每一站我都觉得很有收获,因为选出来的歌迷都是很有代表性的,她们跟我像朋友一样,交流我的唱片里的好与坏,给我很多建议。以前,我觉得歌迷可能会比较疯狂,但其实接触下来发现她们其实更像是我的朋友。”

  至于现在大家觉得《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那疯狂的植入式广告的热议,魏晨也觉得大家反应过度,“难道这个剧比上一部的植入广告要多吗?我觉得这次的植入比上一次少,而且并不生硬。我觉得挺好的。你们应该看到,上一部中很多人说到植入广告的问题,但这次我们吸收了,改正了,这就是进步。”魏晨还不忘提醒大家,“你们看我们的造型,还有表演等等,其实都比第一部好,我们是在进步。”——听出来了吧?魏晨是个情商很高的人,经过演戏、演出等各方面的锤炼,现在的他有个性有坚持,但在表达这些的同时,他没有让人反感,而这个也许是一个好艺人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