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透露妻子刘芸已怀孕 称女儿将是大美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9:08

  10日,“你必须幸福”2010郑钧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演唱会9月25日在北展剧场举行。郑钧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献唱多首代表作品,也可能翻唱自己喜欢的英文歌曲,但具体曲目和流程都没有最后确定。

  被问到是否会请好友王菲来看演唱会,郑钧则表示不会主动相邀:“朋友是发自内心的,不是拿来利用的,我跟她不是因为工作才成为朋友。”发布会中,郑钧也首次证实现任妻子、年轻演员刘芸已经怀孕,孩子将在年内降生。而已经十多岁的女儿也是郑钧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女人,他微笑着说:“也许是我年轻的时候招惹过太多美女,老天爷就派了一个美女来‘惩罚’我。”并且自豪地表示:“我女儿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当被问及“你必须幸福”好似是说给前妻的,郑钧对此给予了否认,“真不是,我是说给这个世界听的,”郑钧说,“她过得很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快乐。我做人的原则不会是分了手就像仇人,现在我们俩见面还是很亲切,就像兄妹一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