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自认丑男配娇妻 大赞徐帆承认怕老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00
徐帆(左)与冯小刚上节目,一度讲到哽咽。

  中新网8月12日电 冯小刚前天带着老婆徐帆赴台湾宣传电影《唐山大地震》,2人上访谈节目《SS小燕之夜》录像,一开始张小燕称赞徐帆:“没想到这么漂亮的人……”冯小刚立刻接话:“嫁给一个这么丑的男人。”非常幽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冯小刚内举不避亲,频称赞老婆:“徐帆这个角色太难演,但她演得太好,这个戏可说是她撑起来的。”张小燕逗趣地说:“看你如此称赞老婆,想必一定很怕太太。”冯小刚毫不犹豫说:“怕是肯定的。”

  两人昨也在座谈会上感性回忆拍片点滴,提及找唐山居民当临时演员,冯小刚要他们烧纸钱对失去的亲人说话,全场陷入一片哭号,他喊停,居民们却说:“你停了,我们停不了。”主持人陶子闻言也不禁哽咽。

  徐帆在电影中有一段儿女遇难,她选择先救弟弟的悲痛戏码,她解释:“因为只能听到弟弟的声音,逼不得已。”还说现实生活中她绝对无法做决定。陶子也有一对儿女,她开玩笑:“我会先救姐姐,因为我家弟弟比较胖、撑得住。”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