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慧敏低胸透视装谈床戏 吴君如发誓没骂陈小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8:36

  中新网8月12日电 吴君如 、周慧敏昨晚为电影《得闲炒饭》出席夏日国际电影节,分别穿着黑色低胸裙及透视长裙亮相,周慧敏透视裙若隐若现,她笑言自己是稳阵派已打底,不会走光。君如近日卷入与陈小春的不和是非,她生气地连珠炮发,指传闻无中生有、1亿个无聊,她强调可以对灯说当晚没有不愉快事发生,亦没有与小春结怨,并自封“友谊小姐”。

  香港《明报》消息,吴君如是非源头发生于上月底吴彦祖 与Lisa S.举行的结婚派对,翌日小春在微博留言斥宾客中有位“吴姓前辈”不知所谓,还写上粗言发泄不满。事后有指小春口中的“吴姓前辈”是吴君如,有报道说君如当晚见到与丈夫陈可辛闹翻的陈德森,饮了两杯后上前骂对方,小春劝阻却反被骂,结果变成两人骂战。

  周慧敏激情戏 倪震冷静

  周慧敏在片中与君如有接吻戏,以及与陈伟霆有床上戏,她说丈夫倪震看了预告片好冷静,只“唔”了一声;而自己看到镜头有点心跳加速,但她的角色不是大家想象般豪放。
吴君如发誓没有与陈小春有不愉快

  彼此从无过节

  君如昨晚被问到此事激动地说:“第一日小春留言后,已经有记者致电给我,当时我觉得十分无聊,估不到发展成不同版本,1亿个无聊,我响应等于低能兼白痴。当晚全场好多人姓吴,我不想对号入座,那晚根本没事发生,无中生有,我见到小春还恭喜他结了婚。”

  她说自己当晚待女儿睡觉后,晚上11时才出席派对,跟各人打了招呼便走,她可以发誓说没有此事。媒体追问是否为电影宣传,君如说不需要这些是非送上门的宣传。有传她十多年前已跟小春有积怨,她强调与小春没有过节,合作过多部电影,她记忆中没有跟任何人结怨,她是友谊小姐。她认为若当晚有目击者可以致电警讯,最好有录像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