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发布会 马天宇扮女装笑翻霍建华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2日08:17
  实习生 卜晴

  昨天下午,电视剧《怪侠一枝梅》在横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主演霍建华、马天宇、刘诗诗及萧正楠等悉数出席。“好男儿”出身的马天宇在剧中突破形象,扮起了女生。在发布会现场,当制片方唐人影业给众媒体首播片花时,第一次看到马天宇女装扮相的霍建华、佟丽娅大笑不止。霍建华笑言:“这说明天宇除了唱歌之外,演戏也很在行——不然一个男生演女生怎么会这么逼真?”

  在《怪侠一枝梅》中,“一枝梅”化为4个各具特色的“怪侠”,分别由霍建华、马天宇、刘诗诗和释延能出演。其中,霍建华饰演大侠离笑歌,和马天宇饰演的书生贺晓梅是一对为正义而战的最佳拍档。相比霍建华在戏中自始至终的“犀利哥”造型,马天宇的扮相则有着大逆转——以书生形象为主,但会穿插“伪娘”扮相。此外,马天宇还要在剧中挑战京剧花旦扮相。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