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张含韵失业发福落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2010年08月12日08:21
视频:张含韵被指减肥不成功 泪撒后台

  当年通过“超女”比赛最早在国内走红的四川女孩张含韵最近因参加选秀节目《非同凡响》重回公众视野,不料却因为身材走样而成为话题人物,更意欲退出比赛。昨日,记者致电《非同凡响》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张含韵还会出现在本周的节目中,至于接下来的态势,“我们也一头雾水”。日前,张含韵接受了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真相30分》和成都商报记者的“媒体联动”采访,披露了自己艰辛的“北漂”生活,本期节目将于今晚8:00在CDTV-2播出。

  2004年,张含韵通过超级女声比赛一举成名,当年只有15岁的她被公司安排前往北京生活,2004年到2005年正是她最红的时候,她的学业因为频繁的商业活动受到了影响。2007年,18岁的她在面临高考时当了逃兵,没有进入大学学习,而这一段人生空白也成了张含韵最大的遗憾:“我已经走上艺人这条路,回不去了。”

  2007年,没有参加高考的张含韵在北京定居了,她原本以为还能继续以前四处演出的生活,还能继续出专辑,但是金融危机波及到了本来就不太景气的唱片业,张含韵所有的发展计划就此搁置,只出任旅游卫视的一档节目主持,“我突然没有了工作,没有了收入。我终于有时间去喝一杯下午茶,也有时间去学我还未完成的学业,可以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但是精神压力是极大的,因为我不知道喝了这杯之后,下一杯还有没有,所以每天都会失眠。”不知是否跟压力有关,那段时间,张含韵的体重飙升:“我最胖的时候有110斤,现在减到96斤了,但是我原来才86斤。”

  张含韵坦言那段时间只能靠之前的积蓄生活:“全靠吃老本,前两年我还是挣了一些钱,可以够自己花上一两年,房租这些还可以支付,但是养自己一辈子不够,真的不够。”现在,张含韵已经签约了新公司,盼望能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