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翡翠明珠》林峰999朵玫瑰送蔡卓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8:07

  本月16日是传统七夕中国情人节,而这也在电影市场引发了“七夕档”,多部青春爱情喜剧片纷纷在这一档期上映。昨日下午,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TVB当家小生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成都,为其主演的新片《翡翠明珠》做宣传。这对新银幕情侣戏里戏外颇有默契,昨日林峰现场向阿SA赠送999朵红玫瑰,让见过无数大场面的阿SA也惊喜感动。据悉,该片将于13日上映。

  《翡翠明珠》讲述的是林峰饰演的将军护送阿SA饰演的公主出塞和亲的故事,两人在波折之后完成一段美满姻缘。昨日发布会现场,低调的林峰称自己在电影上是“初哥”,而对阿SA也一直尊称为“师姐”。为了讨好师姐,同时为配合影片七夕爱情主题,林峰现场送上999朵红玫瑰,让阿SA意外感动,她笑说:“虽然我知道这是公司送的,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被男生送999朵红玫瑰,我好开心。”

  阿SA出道以来接拍的电影喜剧角色偏多,昨日她透露:“其实我最想演的角色是坏女人或者精神病。可惜来找我的剧本都是喜剧的。”她还透露,最想合作的内地导演是冯小刚张艺谋

  不少圈中明星都爱“织围脖”,阿SA也是个“围脖控”,昨日来成都开发布会,阿SA也不忘随时更新微博,跟记者说起微博,阿SA连呼“上瘾”:“我真的中毒啦,等工作的时候老喜欢去看微博,看看其他朋友发生什么事情,已经有很多朋友投诉我,每天刷他们的屏。”(卫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