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华倩现身北京做评委 常继红上任“三把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8:05
曾华倩、石修
曾华倩、石修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选秀活动“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前日正式开战。TVB艺人吕颂贤、石修、曾华倩及金牌经纪人常继红担任评委,导演陆川、张扬助阵。之前外界传闻,星美此举意在选角,为新进加盟的经纪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导演张扬、陆川与星美传媒关系匪浅,陆川的《南京,南京》和张扬的新片《无人驾驶》都是星美投资。金牌经纪人常继红则刚刚带着手下艺人刘烨、王珞丹、蒋雯丽跳槽星美,常继红这次行动也被指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现场她也不讳言要带领经纪团队借此大赛招新人为新东家补充新鲜血液,特别是为即将开拍的陈可辛、管虎、陆川等的新作寻找合适新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