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横店热拍 袁文康做段奕宏精神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17
袁文康成段奕宏精神导师
袁文康成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精神导师

片场热烈讨论角色
片场热烈讨论角色

  由华谊兄弟“军旅专业户”段奕宏、“士兵专业户”袁文康共同担纲主演的红色题材历史剧《圣天门口》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制作团队沿用了“士兵突击”的阵容,单集成本超百万,可谓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最大制作。剧中,袁文康出演段奕宏的精神导师,两人携手在“天门口镇”创建了共产主义小组。

  该剧根据刘醒龙原著小说改编,著名编剧邹静之多年沉寂创作出剧本。袁文康担纲布尔什维克主义者“傅朗西”一角,饰演一位从苏联学成归来的革命先驱。“傅朗西”来到天门口镇后,发现了一位可塑性极强的革命人才“杭九枫”(段奕宏饰),与其开始了精神上的引导与交流,最后成为了亲密的革命战友。袁文康表示虽然《圣天门口》是首次和“华谊同门”段奕宏合作,但是他感觉非常默契,这与两人多次出演过战争题材影视剧的经验很有关系。

  日前,该剧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预计在10月杀青。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