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丹琳难忘“村姑”初体验 马不停蹄赴少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21:14
宁丹琳首演村姑
宁丹琳首演村姑

哭戏感人至深
哭戏感人至深

  近日,演员宁丹琳现身河南,参加由演员吴樾(博客)执导并主演的数字电影《武术班之中国功夫》的拍摄工作。据了解,影片将会在少林武术的发源地河南少林寺进行分量极重的取景工作,宁丹琳在片中将饰演吴樾的女朋友白洁。对于自己刚刚杀青的电影《复苏的蝴蝶》,宁丹琳则是为能首次出演村姑而大呼过瘾。

  少林寺作为我国的禅宗祖庭,一直都鲜在媒介抛头露面,虽然因李连杰在1982年拍摄的电影《少林寺》而享誉海内外,但少林寺至今对于相关影视剧组的拍摄取景要求基本都是一概谢绝。此次由吴樾、宁丹琳等主演的影片可以最终获得少林寺允许而进寺取景,剧组其中所做努力可见一斑,至于为何少林寺答应了剧组的请求,由于导演吴樾等人的低调行事,让事情的原委暂时没有浮出水面。

  青年演员宁丹琳由于先前作品刚刚杀青而成为最后进组的演员。在谈到自己在《复苏的蝴蝶》中的表现时,宁丹琳为能饰演自己从未触碰的村姑角色而难掩兴奋,但这对演惯了时装剧并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她来说算是不小的挑战。然而角色以及生活阅历上的欠缺并没有难倒宁丹琳,对剧本以及人物的不断揣摩,回到住地一有空便观看农村题材的相关作品等等,这些努力都让她很快就找到感觉,并融入了戏中角色的心灵世界,一场雨中的哭戏宁丹琳不仅一条就过,更让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宁丹琳近日还刚刚以不菲的酬劳代言了某时尚服饰品牌,片约和通告更是纷至沓来,看来脱离了旧东家的宁丹琳发展前景依然大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