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韩国宣传执导电影 放言厌恶日本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1日17:41
小栗旬导演
小栗旬导演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首次执导的电影《五个暴走的少年》正在热映中,最新一期的《朝日艺能》报道日前小栗在参加韩国电影节的酒会上,大放厥词称“我非常讨厌日本艺能界”,令周围的人吃惊不已。《五个暴走的少年》讲述的是五个高中生组成乐队,一心期待的文化节却被学校宣布取消,为了令文化节如期举行,五人开始行动起来由此引起的连串风波的故事。

  影片是小栗旬从五年前就开始构思的作品,韩国导演梁益准看过后亦对其才华赞赏不已,后者以自编自导的《苍蝇》在忠武路打响名声,被称作是“韩国独立电影界的布拉德•皮特”。梁益准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五个暴走的少年》在韩国的首映式,令小栗惊喜不已。两人随后更到某韩国什锦店开派对,出席包括电影圈、媒体记者等10人。梁益准欣赏小栗在电影《热血高校》中的出色表演,小栗听闻前者为了筹电影制作费而历经艰辛的故事亦感动不已“两人很快就成为投缘的朋友”。席间,小栗谈到现在的日本电影界存在严重的偏差“比起剧本的质量,能否邀请到人气明星加盟成为电影制作的关键”这一本末倒置的现状令小栗非常不满,更直接说出“我讨厌日本艺能界”之类的话。该派对持续到凌晨4点才结束。

  有日本媒体指出,小栗旬的这番“愤慨之言”有过分做作扮清高之嫌“出身演艺世家的他本来就是依靠雄厚的圈内关系网成为今日的人气男星,其他人可以,由他口中说出这么冠冕堂皇的话实在有些可笑”。(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