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仙子”代悦看上至上励合队长张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20
“花儿”代悦在爱心捐书活动上
“花儿”代悦在爱心捐书活动上

  “花儿朵朵”七夕情歌会,至上励合做客跟“花儿”配对演唱情歌,谁和谁配最登对?网友、“花粉”纷纷献策,难题是中性风的代悦帅气几乎不输至上励合几位成员,谁来跟她搭档演唱情歌?“花仙子”代悦毫不扭捏,直接发话,要跟至上励合队长张远“配对”。

  自从至上励合要光临“花儿朵朵”参与“帮帮唱”环节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粉丝的各种揣测,再加上8月14日5进4的主题名为“我们的爱”,“花粉”们的好奇心充分被挑动起来——“花儿”选手将如何浪漫演绎她们各自心中的“爱”?“花儿”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花儿”选手和帅气的至上励合选手将如何速配并演唱情歌?

  舞美师甚至早早爆料了至上励合跟花儿配对的方案,他说,代悦将和同是来自成都、同是川音校友的马雪阳配对演唱情歌。“马雪阳跟我是校友,通过其他同学其实我们也算认识”,不过代悦想要合作的成员另有其人,“我想跟张远合唱。”

  为什么排除了校友情谊和同乡的亲切而选择了其他成员?代悦说,想跟张远合唱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他唱功最好,是实力派。”

  代悦说,在她心中最喜欢的情歌就是庾澄庆的《春泥》,里面有一句歌词唱到,“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让我们懂得学会珍惜”,“对,就是‘珍惜’!我认为爱就是要珍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