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杨秀措拒谈恋爱:事业先行爱情靠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20
杨秀措演唱《热辣媚娘》
杨秀措演唱《热辣媚娘》

  “事业没有成就,我绝对不会考虑爱情。”在同青海卫视“花儿”杨秀措聊及感情时,她反复说的就是这句话,这几乎是她全部的爱情观。

  恋爱:18岁前不会谈,19岁不想谈

  曾经多次面对表白,依据杨秀措直率的个性总是会直接告诉对方无法接受, “我不想谈恋爱” 的理由坚定得让人无法再进一步。才踏入19岁的杨秀措没谈过恋爱也是也是不稀奇的,因为在她的理念中18岁之前是不能谈恋爱的。“但是现在已经19岁了,我反而不想谈的。”

  也许不是不想,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但是杨秀措却是遇见了两情相悦的人。那位男生还曾大胆对其说出心声过,“在参加比赛的前两个月他在电话中对我说的,我说会考虑。”而经过认真考虑,“我拒绝了,现在也没有联系了。”究其原因,“我现在一切都不稳定,没有自己想要的事业,他的状况也一样,所以不会冒然就这样谈恋爱。”

  事业优先,26岁之后再说爱情

  为什么有“事业先行爱情靠边”的想法,“觉得爱情不可靠。成长的环境中曾经面对很多爱情不幸福或是离婚的事情,所以还是事业最可靠。”90后杨秀措的想法偏向女权主义,她认为在感情世界中,女孩子一定要先有自己的事业经济基础,不然双方的天平就会倾斜。

  已经进入了一个不稳定的行业,但是杨秀措却是有其明确的爱情婚姻规划时间,“26岁以后都行。因为我所从事的行业的黄金年龄和中级年龄似乎就是26岁,所以我相信自己在26岁在事业上有一片天空了。”但是她没有给一个截止日期,“就是26岁以后不管多晚都没关系,其实即使不结婚也没关系。”一直强调自己传统的杨秀措对于爱情却有时潮的理解,“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们的爱”,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的比赛主题听起来让人很有感觉。这是一群年轻的女孩子,但是青海卫视花儿们对爱情的理解即非稚嫩也非成熟,但是都是带有个性的解析。不要爱情的杨秀措会用什么歌曲表达自己心中的理想爱情?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她要首次挑战“男生的歌曲”,告诉你虽然不想谈恋爱,但其实她依旧认为爱情很美好,也非常想要浪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