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谈KK:我们之间不是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19
“花儿”代悦谈绯闻
“花儿”代悦谈绯闻

  代悦跟KK是否真的互相爱慕?

  昨天,代悦上《花儿朵朵TING》亲自回应“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对于跟KK相恋一事,代悦说,我们之间不是绯闻,是个玩笑。

  代悦跟KK的绯闻源于“花儿朵朵”十强广州拉票会之后的KK的“表白门”。KK毫不避忌地当着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的面向代悦示爱。而后,代悦并未明确否认此事,于是媒体解读,那是对两人相恋暧昧地承认。后来代悦跟KK更在公共场合毫不避讳地互叫昵称,比起其他“花儿”和主持人的关系显得亲密很多。上周,KK还担纲主持了代悦首次网络直播访谈,期间默契极佳,引人遐想。

  即便有关这桩恋情的新闻有逐渐冷却的趋势,但代悦上《花儿朵朵ting》,却又一次遭到粉丝逼问。代悦面不改色,镇定回应,“我跟KK的事不是绯闻,只是玩笑。”

  那么现实中,两人到底是怎样一种关系呢?“我们是好朋友。我会跟他坐在同一张桌子前,接受他的教育。因为他主持的经验丰富,会告诉我在舞台表现方面的问题,比如在台上要怎样表现怎样说话之类的问题。”

  否认了跟KK有暧昧关系,代悦继续坦承自己的感情现状,“我现在没有男朋友”。而在她心目中,理想的对象就是谢霆锋,“他长得帅,又有经济基础。而且在结婚生子后非常爱家人,责任心很强,是理想的男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