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荧屏“第一夫人”叫板洋徒弟博比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06
赵本山老搭档
赵本山老搭档

洋徒弟出场
洋徒弟出场

主持团队
主持团队

  BTV文艺频道8月15日晚8:30分《喜来坞》最佳拍档才艺大赛第二十四场,明星夫妻榜样,谁是最佳拍档!本期两对夫妻情系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着第一夫人之称的金牌搭档李静重出荧屏,牵手患难老公闫守信讲述感人至深的爱情经历,为照顾生病老公在演绎事业巅峰时期退出银屏20年,更有夫妻二人深情对唱现场献艺歌舞《讨个老婆过大年》,李静回首当年倒追老公的恋爱历程,揭秘明星背后的秘密;洋徒弟博比肯牵手中国小娇妻张雯婷,异国婚姻风趣十足,夫妻同台秀才艺《双回门》,岳母大人场下坐镇加油助威,节目独家爆料师傅赵本山为自己主持婚礼的视频,恩情重重!

  明星夫妻侦察赢环节中更有神秘素人出场,瞒天过海迷惑嘉宾,究竟谁能摘得冠军宝座?敬请关注本周日《喜来坞》精彩无限惊喜连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