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选手孔雀哥哥VS鸭脖子大叔 谁是爱妻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02
周彦锋许娜夫妇表演
周彦锋许娜夫妇表演

蒋仁瑞孔雀舞
蒋仁瑞孔雀舞

  达人秀舞台并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地方,它还是一个追求梦想的舞台。这次参加《中国达人秀》的选手们都有着各自独特的经历和故事,也有着各自不同的梦想。在已播出的节目中,有两个选手用自己或许很搞怪的表演和与众不同的梦想——对妻子的爱,打动了评委和所有观众。他们就是“孔雀哥哥”姜仁瑞和卖鸭脖子的周彦峰。究竟谁才是达人秀舞台上爱老婆的好男人,让我们来看一看。

  不离不弃,孔雀哥哥开屏只为博妻子一笑

  当满头白发的孔雀哥哥走上台并随着音乐摆出孔雀舞的姿势,控制身后的装置发光和开屏时,评委和观众们全都哈哈大笑。但当评委问起他是怎么想到表演这个才艺的时候,他却用一番话让所有人沉默。来自内蒙古的他做了几十年的自行车修理工,现在已经下岗。几年前,老伴中风瘫痪,躺在床上不能动也不能说话,而两个女儿还在上大学。他只好拾起修车的手艺,靠这个维持全家人的生计。哪怕在这样贫寒的生活中,他还是想着要让老婆开心一点,所以他花了八个月的时间,用捡来的废品自己设计制作了这个孔雀开屏的装置,用滑稽的造型博老婆一笑。

  在台上,姜仁瑞还面对摄像机镜头表达着对妻子浓浓的爱意“老婆,我爱你!”他对爱情不离不弃的故事也感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就连节目总导演金磊也不禁落泪,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这种童话般的好莱坞式剧情竟然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发生在这样其貌不扬的人身上。他感叹道:“这是中国男人的骄傲,是中国男人的榜样!”

  平凡梦想,为老婆能站在舞台上歌唱

  周彦峰的才艺说实话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他穿着小猪的行头躺在地上学着猪被宰前的嘶吼,引来了台下一阵阵的嘲笑声,三位评委面对这样的表演也是忍俊不禁,早早地摁下了叉,但周彦峰却要求让他说两句话。周彦峰告诉评委,他老婆平日里就爱唱歌,但迫于条件很差,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好好唱一嗓子;一次半夜三点收摊,发现自己的老婆在西藏路桥洞下唱歌,他看到时心里一阵心酸,从那以后他发誓一定要为老婆开一间小小的KTV,让她尽情的唱歌想唱多久就唱多久。说完原因,他恳求评委能让他老婆在上海音乐厅的舞台上唱上一首,他说“我为老婆装猪都可以”。台下观众此时都忍不住为他平凡的梦想和动人的感情而鼓掌,并齐声喊Yes。他的妻子许娜此时冲上台,一边紧紧地抱住周彦峰,一边擦拭幸福的眼泪。

  而当许娜开始演唱起田震的这首《干杯朋友》,所有人都在静静地聆听,他们都被这对平凡夫妇相濡以沫的爱情所打动。周立波这样说道“这对夫妻平时比我们中大多数人都要苦,但他们今天比谁都幸福”。

  一个是用滑稽的造型博妻子一笑,一个是哪怕装猪也要完成老婆的梦想,这两个男人心中的,是满满的爱与责任,正是这些使得他们能够为了心爱的人去做任何事情。再平凡的人都能用双手去实现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无论是孔雀哥哥,还是鸭脖子大叔,他们都是达人秀舞台上的好男人,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达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