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陈燃客串《男得有爱》 “杰女郎”相亲袁成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37
陈燃和袁成杰对戏
陈燃和袁成杰对戏

  青年演员陈燃一出道就伴随着各种响亮的名头,“三高”新人、“孔女”、“杰女郎”等等,接拍的都是《孔子》和《海洋天堂》这样的重头戏,合作的对象包括周润发李连杰、胡玫等大腕,不得不说确实是拥有超高起点的新人。不久前,随《孔子》赴日参加福冈电影节的陈燃,在日本受了追捧,更有韩国导演当场向其邀戏。现在陈燃戏约不断,更是各大杂志的宠儿,星途看好。

  昨天,陈燃受电影《男得有爱》剧组之邀,赴剧组友情客串,演绎一位名副其实的金领美人,与男主角袁成杰上演了一场有趣的相亲戏。虽是友情客串,陈燃也丝毫不马虎,她早早就来到电影摄制现场,和导演、演员交流探讨,服装也是自己精心搭配,足见其对工作的认真。拍戏间隙,她不是在监视器旁认真观看,就是与工作人员打趣逗乐,她的到来,令整个剧组都感到夏日的一丝凉意。一天戏结束,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大赞陈燃的敬业与亲和力,大家表示都非常喜欢这个爽朗的姑娘。

  结束当天的拍摄,陈燃又马不停蹄飞往上海,赴一场与蔡康永的美丽之约。某知名国际护肤品牌将于本月12日为其新品举办发布会,主办方称陈燃清新优雅的气质与他们的产品诉求十分契合,期待陈燃到场与大家分享美丽。据悉,本次发布会将由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担纲主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