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出席艺术海报邀请展 影迷追随合影留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36
耿乐出席海报邀请展
耿乐出席海报邀请展

耿乐亮相国家大剧院
耿乐亮相国家大剧院

  昨日下午,结束新片《面引子》媒体见面会的耿乐马不停蹄的前往国家大剧院,受邀出席“纸上的舞台——第一届表演艺术海报设计国际邀请展”。被誉为“娱乐圈里的艺术家”的耿乐向来偏爱艺术,对于此次邀请展颇有兴趣。此次展览汇聚了众多国际设计大师不同阶段经典表演艺术海报以及多幅顶级百老汇经典演出海报。

  在展厅内,耿乐已完全转变了演员的身份,他以一个艺术工作者、一个普通观众的身份驻足静静欣赏各种各样的海报,时不时用相机拍下自己喜欢的作品,怡然自得。不过,即使默不作声,即使低调出入,还是有不少观众认出耿乐来,争相与耿乐合影留念,耿乐一一应允,满足他们的合影要求。

  出道以来,耿乐一直以其独特的艺术气质在娱乐圈内独树一帜。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从电影到艺术,从艺术到时尚,对耿乐来说,距离并不遥远。据悉,耿乐刚刚完成最新艺术短片《After Dark》的拍摄。《After Dark》是由香港Lane Crawford为纽约时装设计师Phillip Lim量身打造的四个艺术影片之一,也是唯一一部在中国的为有演员演绎的艺术短片,耿乐是该片唯一指定男主角,再次展现型男魅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