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央视热播 赵滨演绎最帅杀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03
赵滨照片
赵滨照片

  日前,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赵滨饰演的叛徒王秉仁成为隐藏在幕后的神秘诡异的杀手“乌贼”,悬疑的剧情和“乌贼”的帅气成为一大看点。

  片中,心高气盛的王秉仁一直不满自己在党内的地位和处境,于是暗中投靠了徐鹏举,帮助敌人暗杀地下党人;同时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和某种难以告人的目的,将一些特务杀掉。于是,剧中神秘的杀手“乌贼”便成为悬疑的焦点。

  而“杀手”赵滨的帅气动作更是十分好看,剧介绍,在现场拍摄的时候,赵滨在完成一系列“杀人”的动作时,导演彦小追要求重来一遍,第二遍拍摄完成后,赵滨对导演说:“导演,您看哪里不满意?我改进”,导演说:“没什么,身手敏捷,太帅了,就是还想再看一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