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再造当家花旦 李呈媛入住《勇往直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53
李呈媛李锐朱梓骁主持《勇往直前》
李呈媛李锐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勇往直前》

李呈媛甜美笑容
李呈媛甜美笑容

  微笑女王李呈媛近日带着她的招牌笑容入住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捧起节目的主持人话筒开始带着观众向勇敢出发。

  在广告中微笑示人的李呈媛,短短时间就用自己颇具杀伤力的笑容争服了无数观众,因为温暖人心的笑容被外界冠名为微笑女王的李呈媛被湖南卫视彗眼识中,发掘出她亲和的感染力,邀请担任卫视高收视节目《勇往直前》的主持人。与李锐和朱梓骁一起主持的李呈媛很快溶入了节目中,并带着自己独特的亲和力与每期的嘉宾互动。在李锐的幽默和朱梓骁的玩闹中,李呈媛成了节目中稳定知识的主心骨,带着观众和嘉宾走遍全国各地,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从湖南卫视走出来的快乐家族里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到天天向上的天天兄弟们,都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湖南卫视是中国娱乐节目的风向标,李呈媛此次入住湖南卫视,相信是继李湘、谢娜之后的又一枝后起之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