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再受国际品牌青睐 被誉内地第一型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52
耿乐与导演
耿乐与导演

耿乐接受媒体采访
耿乐接受媒体采访

  2010年春季,耿乐受国际顶尖品牌PRADA之邀拍摄艺术短片《一年之计》之后,在国际时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日前,耿乐再次受到国际品牌青睐,完成了艺术影片《After Dark》的拍摄工作。《After Dark》是由香港Lane Crawford为时装装设计师Phillip Lim量身打造的四个艺术影片之一,也是唯一一部在中国的有演员演绎的艺术短片,被誉为内地第一型男的耿乐是该片唯一指定男主角。

  从文艺电影到时尚界的艺术短片,耿乐的艺术型男气质一直备受瞩目,也成为诸多作品中最大的亮点,他因此被誉为“娱乐圈里的艺术家”,自由行走在电影、时尚与艺术三者之间。据悉,《After Dark》由国际知名摄影师Rain Li执导,素有“亚洲第一摄影师”之称的杜可风担任该片的摄影。影片内容亦真亦幻,画面唯美奇特,虽然台词基本都是些感叹词,耿乐却凭借自己的气质、表情以及肢体语言完成了该片的需要,并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