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天师钟馗》四卫视夺冠 周一围旧作挺进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46
周一围和许还幻在剧中造型
周一围和许还幻在剧中造型

    近日,大型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安徽浙江、重庆、江西四家卫视播出,收视率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夺冠。当红小生周一围(博客)在戏中一人分饰痴情文状元“张真”和痴情武状元“赵正峰”,与美人鱼晓莲共同谱写了一段感天动地的人鱼恋。

  风流不羁的俏书生“张真”机缘巧合搭救了美人鱼“晓莲”,晓莲为此爱上了“张真”。但仙凡有别,晓莲被龙王惩罚冰冻三百年。为了等待美人鱼晓莲的解禁,张真在考取状元后,每天留守湖边,直至离世。三百年后,晓莲解冻,再度巧遇张真的转世“赵正峰”,两人再续前世情意……最终,这段感天动地的人鱼恋,在张真转世为赵正峰时,经钟馗撮合,观音成全了美人鱼晓莲和武状元赵正峰的千年姻缘。

  据悉,由周一围主演的清宫剧《苍穹之昴》因在日本播出后,反响甚高。月底将挺进日本NHK等主流电视台,占据黄金档。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