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谈新戏《阿诚》 直言“很受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45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近日,由传奇影视公司旗下的全能才子于晓光担当主演的新戏《阿诚》在横店拍摄正酣。剧中饰演富家子弟的于晓光与女主角的情感跌宕起伏。在拍摄一组 动作戏中,由于动作较大,导致胳膊大面积受伤化脓。谈起拍戏的感受时,于晓光直言“很受伤”,但却很享受过程。

  于晓光透露,从拍摄《我是太阳》、《利剑无锋》到最近的新戏《阿诚》,戏里戏外自己一直都“很受伤”。前几天在横店拍摄一场动作戏时,由于双方推拉动作过大,导致于晓光摔倒时胳膊受伤,大片淤青。他说,当时看到胳膊淤青红肿时也没有多想,只是叫助理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坚持要求导演拍完全程。没想到等回去洗完澡后,发现伤口全都化脓了。“横店现在的气温达到40多度,而我们要拍的是秋冬戏,演员都穿很厚的衣服。我的伤口都化脓6、7天了也不见好。”不过于晓光却说自己没那么娇气,不希望因为自己的伤给剧组带来麻烦。虽然演戏受伤,但却乐在其中。能够经历如此跌宕起伏的人生和命运,也正是自己作为演员的骄傲和幸福。

  据了解,新戏《阿诚》中自己扮演的是一位富家子弟江海生,和女主角一见钟情彼此相爱,并共同孕育了一个孩子,但最终有情人却未成眷属,结局出乎意料,为观众留下了悬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