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亮叶一茜有望携女出席七夕晚会 吴克群或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35

  下周一(8月16日“七夕节”)19:30,由湖南卫视倾情打造的《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即将现场直播。据悉,这台由汪涵杨乐乐联袂主持的特别节目,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歌颂爱情,呼唤真爱。该节目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不仅邀请到数对明星夫妻、情侣档加盟,众多偶像明星也纷纷前来助阵。

  田亮叶一茜有望携女出席一家三口齐亮相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七夕晚会拟邀请的嘉宾名单已经火热出炉,记者从名单中发现,这次的嘉宾很多都是明星夫妻、明星情侣,以映衬七夕中国情人节的甜蜜氛围。田亮叶一茜、等演艺圈的夫妻档在湖南卫视拟邀请的名单内。叶一茜是从湖南卫视2005年举办的超女走出来的,可以说湖南卫视就是她的娘家,在七夕晚会重回娘家的可能性非常大,她和跳水王子田亮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观众关注。据了解,田亮叶一茜有望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带女儿一同出席七夕晚会。

  演唱会档期冲突 吴克群或将缺席芒果“七夕夜”

  近期,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成为热心观众关注的焦点,日前频道播出的宣传片中,众多明星大腕赫然在列,其中不仅有孙楠齐秦萧敬腾、杨扬、叶蓓魏晨、郁可唯、刘惜君,作为冠名商代言人,无数少男少女的青春偶像吴克群,也在名单之列,一时间让众多观众无比期待。

  然而,今天却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吴克群来长沙还是未知数”。他表示,虽然宣传片中确有吴克群的名字,但实际上他正在内地7大城市举办的演唱会,有可能让他无法协调处档期。

  或将录制吴克群VCR 向天下情侣、夫妻送祝福

  据悉,为配合湖南卫视《今夜,我们歌颂爱情》七夕特别节目,吴克群此前在长春参加了规模巨大的宣传推广活动。而在之前的计划中,吴克群还将在8月16日的节目直播现场,演唱经典曲目《为你写诗》、《情人节》。但是,因时间与演唱会相冲突,如今吴克群能否亮相湖南卫视“七夕”已成未知数。该知情人表示,目前湖南卫视和冠名商一直在协调中,最终结果如何,仍不得而知。如若吴克群确定无缘参加,作为备案,主办方将拍摄一段吴克群祝福VCR,为节目现场的情侣、夫妻以及全国电视前的观众,送来殷切祝福。

  如果你想感受爱情的甜蜜,如果你想体味真爱的浪漫,如果你想了解明星情侣的家庭故事,如果你想目睹明星情侣的浪漫演出,敬请锁定8月16日19:30湖南卫视直播的七夕特别晚会《今夜,我们歌颂爱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