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茱莉亚罗伯茨批整容潮:我的生活没有肉毒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5:18
  光阴如梭,转眼间,茱莉亚罗伯茨——这位深受广大影迷喜爱的大嘴美女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但岁月的流逝却掩盖不了她愈发迷人的气质。近日,这位奥斯卡影后再次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封面,在接受记者访问中,她对家庭、事业以及好莱坞愈发狂热的整容潮,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过着半隐退生活的罗伯茨和摄影师丈夫丹尼莫达有个美满的家庭:“孩子们成为了他相机里面的常客,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彼此都深爱着对方,现在我们谁也离不开谁。”

  谈及多年前与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等人合作《盗海豪情》,罗伯茨开心地笑骂他们是一群“疯男人”,她说:“我是片中唯一的女角色,有一天乔治克鲁尼把一个大盆栽摆在我门前,这样我压根儿出不了门!要知道我平时总是很准时的!更窘的是,他们还拿着相机跑到我的房间里乱照一通,太疯了,万一某天我妈在某小报上看到我的"玉照",那叫我情何以堪啊?”

  这么多好莱坞大腕聚在一起,会不会聊演技呢?罗伯茨坦率地说:“一个演员闲着没事和别人聊演技,我相信这世上没有比这更无聊的事情了。”

  而对于好莱坞现在盛行的整容潮,罗伯茨表示了反对的态度:“很不幸,我们生活在一个恐慌、畸形的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女人们根本不敢去想自己衰老后的事情。如果是我,我更愿意优雅地老去。我希望与我的孩子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而我的脸能清楚地将我这些真实的情感告诉他们……我的生活没有肉毒素,我的脸也不会成为整容医生炫耀医术的地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