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仇》难报 郑罗茜新剧“自杀未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19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日前,由郑罗茜、吕颂贤、于和伟等一众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伦理大戏《家仇》即将播出。该剧以一个女孩为父报仇为主线,展现出一段国仇与家狠、阴谋与复仇的传奇故事。实力派青年演员郑罗茜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刘玉环,为报“家仇”,她费尽心思,几经周折,甚至几度自杀,但却都因为种种原因而夭折。

  据该剧的导演徐耿大介绍,《家仇》的故事离奇曲折,刘玉环的复仇经历和心理成长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不过,由于故事所处的时代背景非常宏大,全剧最终的切入点家仇最终与民族感情纠结在一起,使得该剧的发展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而出演刘玉环一角的正是曾在《梦里花开》《地下铁》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郑罗茜。在剧中,她几经周折,想方设法为父报仇,为此还不惜女扮男装,企图伺机靠近敌人,不过很快就被识破,计划落空。而她本人也因心愿未了,几次自杀也因各种原因夭折。经过一系列变故的刘玉环最终幡然醒悟,放下死人恩怨,投身到救国救民的革命大潮中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