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为拍《剑雨》赴台 练飞檐走壁爱台湾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16
郭晓冬《剑雨》演剑侠
郭晓冬《剑雨》演剑侠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郑宇盛、郭晓冬等明星联盟出演的2010悬幻武侠大片《剑雨》即将于9月28日国庆节期间上映,演员郭晓冬此次在片中挑梁神秘剑侠张人凤,与以往的功夫片角色不同,此次他的武打动作中融入许多新的元素,为完成这些高难度的特技,郭晓冬受剧组邀请曾亲赴台湾拍摄,郭晓冬一到台湾就紧张的练习“飞檐走壁”的轻功,无暇观赏此地美景。

  由于剧情处在保密阶段,郭晓冬在台湾拍摄的具体内容不能透露,但能知道郭晓冬每次化角色妆需要3个多小时,经常要吊威亚,拍通宵,和人对打拼杀、飞檐走壁,忙碌不已。特别是高空吊威亚让本来就有恐高症的郭晓冬吃了不少苦头,不过对于工作,他都会尽心尽力,从不懈怠。这次他自己也信心满满的说:相信《剑雨》里的角色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郭晓冬还表示,台湾给予他十分强烈的神圣感,可惜当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欣赏。“我刚下飞机,就恨不得将所有的信息装进脑海中,将台北的一点一滴都装在相机里,以此记录下我第一次到台湾的心情。我的所见所闻也只限于酒店——拍摄现场——机场三点一线之间的路程,但在这有限的旅程中我还是尽可能地去多观察,我拍摄了很多广告牌,上面有我很欣赏的繁体字,我总感觉繁体字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文化财富和精神食粮。在台北市中心,我还特意让司机带着我们转了好几圈。”人之所以留恋,是因为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尽管在台北的行程匆匆,但是他说每当自己看到照片回味起来时,依然感觉很美好,“我特别期待下次能有机会去日月潭和阿里山走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