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参演《痞子英雄》 努力摆脱嫩模帽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3:59
  Angelababy是香港嫩模界的“鼻祖”,虽然从去年开始遇上周秀娜的挑战,但她毫不在意,反而是努力摆脱“嫩模”的帽子,一边往日本发展,一边向专业演员靠拢,即将拍摄电影版《痞子英雄》。

  近日她接受专访时,记者提到周秀娜、诸葛梓岐等同样进军日本时,她自信地作出回应:“我向来不会当任何人是竞争对手!”她表示会多线发展:“我下半年会全力发展电影事业,如果档期许可,我也可以马上赶到日本工作!我能在日本发展已经是梦想成真,我会用努力工作来报答大家。”她与黄晓明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记者笑称她事业爱情两得意时,Angelababy立即甜丝丝地说:“人生和心灵都很满足!”

  电影版《痞子英雄》迟迟未宣布主演名单,日前有台湾媒体披露Angelababy为该片在台湾接受秘密培训,还指她跟男主角赵又廷在同一家健身中心接受训练。乐坛组合Soler已确定出演该片,他们在记者会上证实Angelababy的确有份参演《痞子英雄》,还大赞对方可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