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性感嫩模周秀娜改扮清纯 扮女护士出演堕胎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4:39
  前日,以性感著称的嫩模周秀娜携“新八模”现身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向来以爆乳装亮相的周秀娜一改风格,或是走可爱路线穿短裤吊带衫,或是走清纯路线穿白色长裙。“我不会等到30岁之后还不改变。”接受记者采访时,今年才25岁的周秀娜发出如此感叹。周秀娜如今已开始全方位求“变”, 进军内地、拍电影都在她的计划之内。

  进军内地

  此次盘龙峡之行,周秀娜邀请了著名星级摄影师CK与国内多家媒体随团拍摄。她说:“这次活动是为了回报一些摄影发烧友,给他们的拍摄提供一些便利。而且能够来到这样的大自然中,我非常开心。”问及周秀娜此行是否“吹响了 进军内地的冲锋号”时,她大方承认:“香港市场非常小,我确实希望能够在内地市场有所发展,而且最好是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内地。”

  改变形象

  活动的几天时间里,周秀娜始终穿着“保守”。她认为这样的一面才更像真实的自己:“可能之前我给大家的印象一直很性感,但其实私下里我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子,我的朋友都很惊讶我拍出来的东西跟他们认识的我很不一样。”

  对于自己的求变,周秀娜说:“随着年龄的增长,除了性感,我还要有味道!等我30岁之后,样子还不改变,还像现在这样,那是不可能的。”她这样理解“性感”:“性感在我看来有时候不需要暴露,只需要一个眼神或是一个动作,就很性感了。”

  主攻电影

  希望以“演员”身份进军内地的周秀娜,近日频频征战大银幕———她主演的惊悚片《恶胎》即将在香港上映,饰演女护士的她有大胆演出,一开场便是血淋淋的堕胎戏,还有只穿内裤躺在床上的场面,最后她还因与恶胎纠缠不清导致精神错乱。此外,她最近将与郑中基搭档,主演以沙滩排球为题材的动作喜剧《Beach Spike》。为了这部戏,周秀娜下狠功每日苦练排球:“每天练三四个小时,连续练三个月,还要练习功夫……教练觉得我的姿势练得不错。时间很赶,大概下周就要开拍。”至于片中的形象,她透露以“性感运动装”为主:“虽然比较性感,但是衣服是运动型的,很合身,不会走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