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人鱼小姐》更名《姐妹新娘》 抢档情感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53
《姐妹新娘》剧照
《姐妹新娘》剧照

《姐妹新娘》剧照
《姐妹新娘》剧照

  《姐妹新娘》历时一年多的紧张筹备和拍摄,终于在今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姐妹新娘》在全国各地播出期间都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此次登上北京荧屏,抢档收视。

  《新人鱼小姐》更名《姐妹新娘》

  《姐妹新娘》翻拍自经典韩剧《人鱼小姐》,曾经在韩国和中国都轰动一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由内地重新翻拍,除了由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洋和田丽等一批内地及台湾的优秀演员倾力加盟之外,还在原剧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中国元素,创造了中国式的生活环境,与中国的观众更加融合。片名也在入乡随俗之后,更改为《姐妹新娘》。

  今日登陆 抢档收视

  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北京电视台又将播出情感大戏《姐妹新娘》。此剧由国内优秀演员和最强班底联手合作,加上紧凑的情节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将在这个暑期再掀荧屏风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