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出演村官儿《沈浩》 神似形似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29
张国强饰演第一书记沈浩
张国强饰演第一书记沈浩

张国强既是村官更是孝子
张国强既是村官更是孝子

  近期,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各地的影院热映,七亿票房已成了最新目标。剧中扮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丈夫角色的张国强在参加完电影宣传后又赶回在安徽的电视剧《沈浩》剧组。拍摄前张国强追求形似,拼命减肥以黄瓜度日,已传为当地家话,拍摄中,他更是苦钻沈浩的音容笑貌,希望为观众带来更真实的第一书记。

  电视剧《沈浩》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原第一书记沈浩为原型,讲述他6年间以下派干部的身份融入小岗,兢兢业业地发展小岗村的故事,其不幸因心源性心脏病猝然离世,年仅45岁。采访中张国强表示:“努力减肥让自己外形接近沈浩,这会让我更有自信。但是外形只是一部分,我会反复看手机里存的沈浩视频,观察他做事时每一个细节,甚至连他弯腰和百姓说话的姿势我都在努力揣摩。希望我的出演可以让百姓认可,并且将沈浩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