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草美人》热拍 卢星宇助阵出演另类卧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28
卢星宇
卢星宇

  近日,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传奇大戏《香草美人》正在横店紧密拍摄,《香草美人》此次大走“女特工传奇”的路线,以细腻的手法为观众讲述了一位暗地里为党组织工作的美女作家凌烟以“香草”为代号潜伏在旧上海滩与各大凶恶势力巧妙周旋的传奇故事。剧中,卢星宇出演了一位举足轻重的特殊人物“中西功”,与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君豪、倪大红等主演,在剧中展开特工游戏,看点颇多。

  最近,在银屏活跃度颇高的青年演员卢星宇,接连出演了众多知名影视剧,其中的《家在洹上》、《天地民心》、以及《李白》,都创造了颇高的收视率,而他的精彩表演,也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在最近热拍的谍战大戏《香草美人》中,卢星宇出演了一位影响了整个剧情的特殊人物“中西功”,戏份虽不是很多,却举足轻重。剧中,由他饰演的“中西功”原本是个地道的日本军人,却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向共产党靠拢,为刘威葳饰演的“凌烟”提供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情报,当起了共产党的另类卧底,而他的这一举动,为日后抗日情形的扭转,做了关键性的贡献,就在“中西功”送出情报后,便被铺遇害。

  从《天地民心》到《香草美人》,卢星宇所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具有鲜明的个性,而往往个性鲜明的角色,在艺术表现手法上,更具难度。由此可见,卢星宇在诠释这类角色时,更加擅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