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郑国霖《衣被天下》回归 古装剧续写好男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19
《衣被天下》剧照
《衣被天下》剧照

  2010年饱受关注的情感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日前更名为《天涯织女》,将于8月初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演员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方宝”一角,剧中他憨厚耿直,心地善良,并且为了保全大局而将个人利益放在一边,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近几年不断挑战的郑国霖,此次剧中形象无疑是一次小小的回归。

  据悉一直以来在电视荧幕中饰演好男人的郑国霖,其实心中最想挑战的角色是反派角色。作为电视荧幕中的“老好人”郑国霖塑造了各种不同的经典形象,无论是《隋唐英雄传》中的李世民,还是《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董永,都让观众记忆深刻。但是喜欢挑战的郑国霖却表示,自己希望有更多的突破,并表示:“对于自己来说现在最大的突破,应该就是可以诠释反派。只有这样才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颠覆的自己,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如果是诠释悬疑剧中的反派的话,自己的外形应该是优势,因为这样才不会让观众很快识破真面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