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牵何洁引黄圣依吃醋 晒赚钱实力逗笑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3:34

  黄圣依、朱孝天和杨子,这些演员近一个月来频频出现在杭州大厦、白堤、环城西路……引起路人关注,仔细一打听,原来他们在杭州拍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昨天下午,这部由杭州雅缘影视公司出品,全程揽西湖美景入镜的电视剧,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有黄圣依和绯闻男友杨子一起出场,现场焦点自然就变成了他们两个,就连朱孝天和何洁都被冷落一旁。

  何洁紧急换位,不当“电灯泡”

  昨天,杨子和何洁是最后上场的。他穿了一件中式绸黑短袖,里面一件白色T恤,脖子上戴着一条亮闪闪的银珠链。他一亮相,细心的女记者马上窃窃私语:“他们戴了情侣项链。”果然早就站在台上,一身玫红裙装的黄圣依,脖子上也戴着一条银珠项链,只是她的珠子比杨子的更大。

  让人惊讶的是,杨子和何洁是手拉手出场的。黄圣依看到这一幕,刚还和朱孝天聊天正欢的她,笑容顿时僵硬。看见黄圣依有点变脸,杨子赶紧把手松开。没想到主持人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听说这部戏里,杨子要对何洁动粗……”黄圣依僵硬的笑容一下就转成了一脸的尴尬,继而甩了甩头发,把脸转到了一边。

  何洁是个聪明人,为了不当“电灯泡”,主动要求和黄圣依换个位置,黄圣依还在笑着推辞,何洁已经迅速站到了朱孝天边上。杨子和黄圣依就又成了舞台的中心。

  这时杨子开始发言了,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的口才当然好,声音洪亮,滔滔不绝。已经消了气的黄圣依,甜蜜又带着点佩服的神情,仰望着杨子,俨然是一个热恋中的女人。

  这部电视剧叫《富二代》,身为“富二代”的杨子很有话说:“我演这部戏,是想告诉观众,虽然富二代的生活普遍比较奢华,但他们在继承父业的同时,仍在努力拼搏。我拓展父辈的企业,进入娱乐圈三年来,没有用过我们集团一分钱,反而为集团赚了不少钱。”

  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特别强度说:“富二代大多数还是好人。”不过有趣的是在电视剧《富二代》中,杨子却演“坏富二代”,于是他只能解嘲:“我样子看起来像坏人,其实我是个好人。”

  杨子的这一自嘲终于惹来黄圣依的扑哧一笑。

  回应“大牌”说,朱孝天也来帮忙

  近日,由黄圣依、杨子、罗家英等主演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罗家英在剧中饰演太极宗师“杨天成”。谈及与女主角黄圣依的合作,罗家英说:“拍完戏后其他演员都有发短信给我,我去北京也有联系,唯独黄圣依没有和我联系过。”追问原因,心直口快的罗家英回答:“她大牌嘛,红嘛,自然就会很忙。”不过,当被问及黄圣依与杨子片场是否表现亲密时,罗家英却支支吾吾地笑道:“我不好意思说啊……没有看见啊……”昨天记者提及近日罗家英称黄圣依“大牌”,一听到这个提问,杨子挺身而出:“不是这么回事。是我们没有罗家英的电话,才没联系上他。”

  一旁的朱孝天也替黄圣依解释:“之前对她不了解。也听说过她脾气不好的传言。不过我这个人一向眼见为实,因为我自己也有不好的传言。我发现黄圣依确实很冷,不太爱搭理人。后来慢慢了解,觉得她很自信,很懂事。尤其当知道她也喜欢HELLO KITTY,我们就一下子熟起来了。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