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火爆荧屏 黄维德版律香川最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17
黄维德饰演孙府“杀手总管”
黄维德饰演孙府“杀手总管”

剧中温文儒雅
剧中温文儒雅

  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暑期热播,刘德凯、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艳陈楚河陈意涵的实力偶像明星吸引到广泛年龄层的的观众收看,当红人气偶像及实力演技派的亮眼组合引发全国收看热潮。台湾著名演员黄维德饰演的律香川,不是剧中最讨喜角色,但却成为全剧最具人气的角色,黄版律香川成为古龙小说改编剧中新的经典角色,被观众评为“史上各版本里最儒雅养眼的律香川”。

  《流星蝴蝶剑》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观众在古龙的刀光剑影的快意江湖,还有缱绻缠绵错综复杂的儿女情长故事。该剧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就拿下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剧中角色成为百姓茶余饭后津津乐道话题,黄维德出演的律香川因俊朗出挑的外形加上复杂的性格和无可挑剔的演技被观众称道,悲剧性结局让观众动容。无论是血脉贲张的激情戏、虐身虐心的独白戏或是精彩绝伦的对手戏都让人欲罢不能,黄维德的戏骨魅力尽现。

  被媒体称赞为“有深度有内涵的演员”的黄维德,近年由他担纲的影视作品,演技实力有口皆碑,接连在几部翻拍剧中挑战经典,大获成功,演技与实力深受观众好评。此次 “荧屏古装王子”黄维德在《流星蝴蝶剑》的“温文尔雅冷面男”古装扮相依然秒杀大批影迷,一直出演正义大侠形象的黄维德,这次一反常态,出演剧中第一大反派律香川,集温柔聪明暴虐算计为一体,机关算尽被最亲信的朋友背叛的结局让不少观众感慨唏嘘,这样性格复杂的角色对于戏骨黄维德来说,演绎起来驾轻就熟。

  黄维德表示,正是这个人物的极端性格吸引了他,开拍初,黄维德说: “古龙在反面人物的刻画上更强过正面人物,律香川是一个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的角色,我不想把他处理得那么脸谱化,希望大家看到他人性化的一面,所以我想用正派的方式来诠释反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谈这一版律香川异于之前版本的不同处:“为了让人物的许多行为模式能够合理,铺垫了很多能够发挥他情感的线路。我和导演、编剧及刘德凯等合作演员多次讨论剧本,最终得到一个自成一格的律香川形象。”剧中,律香川出场没多久就强暴了孙蝶,扭曲畸形的爱令人瞠目结舌,却让许多人对这个角色感觉正邪莫辩,许多人对他又爱又恨,情绪十分纠结。有观众评论说:“在他卑鄙与阴险中,竟也找得出一丝温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