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家披露》秘密开机 海岩携手高希希黄金搭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12
《独家披露》女一号林心如
《独家披露》女一号林心如

《独家披露》男一号周一围
《独家披露》男一号周一围

  近日,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金牌编剧海岩跨刀的新作《独家披露》在无锡低调开机,这是海岩继《五星大饭店》、《舞者》之后沉寂两年的再战荧屏之作。据悉,新剧抛弃了经典的海岩剧“言情+涉案”模式,首次触及记者题材,转入关注社会热点事件,跟随剧中人物挖掘并展现新闻事件背后的故事以及记者的生存现状。而该剧也是名导高希希在拍摄了新《三国》后,转型执导的首部都市爱情电视剧。

  不惧烈日无锡秘密开机 演员造型大揭秘

  因为早前传出了编剧海岩和名导高希希这两大“收视保证”要联手合作的消息,电视剧《独家披露》很早就被媒体冠上了“2011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的头衔。日前,该剧已于无锡秘密开机,只是不巧赶上无锡的“桑拿天”,正午最高温度甚至超过了40℃,让主创们一个个都苦不堪言。

  与此同时,剧组发布了一组剧照曝光了部分主演的剧中造型。从公布的演员阵容上来看,《独家披露》打破了海岩剧以往启用新人担纲主角的模式,反倒是配置了“全明星阵容”。男一号和女一号分别由“岩男郎”周一围(博客)以及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作为新一代“岩女郎”,林心如不仅在剧中饰演一位女记者,还要和周一围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不再“谈情说案” “独家披露”社会热点问题

  熟悉海岩作品的观众都知道,海岩剧最擅长的故事套路大多是以犯罪案件为主要线索,从中穿插男女主人公浪漫唯美的爱情。而此次海岩将镜头犀利地对准媒体记者,从而融入了更多对社会热点的描写,针砭时弊。剧情中不乏涉及“挪用善款”、“地产拆迁”、“买房难”、“钉子户”等热点问题,甚至还把时下流行于网络的“人肉搜索”、“网友聚众示威”等纷纷搬上荧屏。当然,对于观众一直热衷的海岩式爱情,也依然是该剧的主打标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